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迁安论坛qa518.cn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1118|回复: 3

没有女朋友,没有男朋友的进来—绅士虎网站最受欢迎的游戏

[复制链接]

801

主题

1051

帖子

9907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9907
发表于 2015-6-28 18:32:1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没有男朋友和没有女朋友的朋友们进来~!


    我们来玩个游戏。


    游戏规则;每个近来的朋友预定你下面的位子。例如:我现在是在1楼。。那么我就预定10楼的房客。。


    就这样。看你和谁最有缘分哦。。呵呵。。。。。


    规则:不要订你前面楼层的,也不要重复别人的,而且,也不要订离你很近的,比如说2楼定3楼的 -_-!!……
  






绅士虎网站全力打造一个信息共享的平台,打通一切壁垒,让您得到您想要的最全最直接最根源的信息,包括最好的服务,最好的产品渠道,最新的思维,最新的资讯,请相信我们!www.shenshihu.com ,http://bbs.shenshihu.com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801

主题

1051

帖子

9907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9907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6-28 18:33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预定第二十一位!21g的重量
绅士虎网站全力打造一个信息共享的平台,打通一切壁垒,让您得到您想要的最全最直接最根源的信息,包括最好的服务,最好的产品渠道,最新的思维,最新的资讯,请相信我们!www.shenshihu.com ,http://bbs.shenshihu.com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01

主题

1051

帖子

9907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9907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6-28 18:36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 想知道自己几楼啊,嘿嘿,数呗,真的缘分哪那么容易啊,不过我有个办法,请下一个回帖的人注明自己是几楼,然后呢,后面的人追加,不要犯错误哦
绅士虎网站全力打造一个信息共享的平台,打通一切壁垒,让您得到您想要的最全最直接最根源的信息,包括最好的服务,最好的产品渠道,最新的思维,最新的资讯,请相信我们!www.shenshihu.com ,http://bbs.shenshihu.com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01

主题

1051

帖子

9907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9907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6-28 18:41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人有一个很好的想法,2015年光棍节前一天我们来清理这些帖子,仔细数数啊,看看你定的那一楼是谁,彼此联系一下,共度光棍节,如何?
绅士虎网站全力打造一个信息共享的平台,打通一切壁垒,让您得到您想要的最全最直接最根源的信息,包括最好的服务,最好的产品渠道,最新的思维,最新的资讯,请相信我们!www.shenshihu.com ,http://bbs.shenshihu.com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迁安论坛/迁安吧qa518.cn:迁安吐槽娱乐交流的休闲场所! ( 冀ICP备15028130号-4

GMT+8, 2018-12-15 05:40 , Processed in 0.247781 second(s), 3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